番茄不是蔬菜

哈哈

【与你相遇真好】第一章

“你曾见过深情唱歌的他(小凯哥哥),也曾见过穿梭于各种剧组的他(三石弟弟),那么,接下来,你将见到怎样的他们呢?王俊凯,吴磊,两位世纪末的美少年相遇又会带来怎样的碰撞呢?这个夏天,花儿与少年。两位少年带领着五位姐姐一起踏上异国,将展开一段怎样的奇妙旅程,请敬请期待!”
芒果的一则综艺宣传,瞬间让网友们炸开啦过!
甲:“王俊凯,我终于等到你的个人综艺啦啊,我们的人体gps,终于派上用场啦啊”
乙:“三石,你怎么老在国外拍综艺,让我偶遇都不可以偶遇到啊!不过三石弟弟加油!”
磊凯er:“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到两位小主同框啦,万万也可以安息啦。老泪纵横啊”
……
——三个月前——
rjj:“小凯,你练习完到办公室来一下!”
“湖南卫视的一个综艺节目,花儿与少年,你听说过吧,你看看要不要参加啊”2018年,组合从13年一路火到现在,由于家族二代的推出,所以个人资源也不再限制,尤其是已经成年了的王俊凯,有了更多的资源可以选择啦!
“其他参演的的人是谁啊”
“节目组没有通知,不过我觉得你挺适合的,所以想帮你接下来,你看怎么样?”
“随便吧,反正接哪个都是接,能跑去国外玩玩也是不错的工作选择!”

另一边
“吴磊,我刚刚跟你说的话,你都听到啦没,不要总是心不在焉的啊”
“啊呀,你这么热情,不管我怎样你都会帮我接的啊,我还听什么啊,到时候我参加就可以啦嘛”
“真拿你没办法,我可告诉你,这次是湖南的综艺节目,长期的,不管是播放平台,还是综艺质量都是很好的,你这两年一直在拍戏,很少上综艺啦,趁着这个综艺再次拉进和粉丝的距离,一定要好好表现,听到啦没!”
“知道了~ 我会重视的”自2016年开始,吴磊就开始啦在演艺事业上的专修,磨练演技,向着影帝努力着。到2018年,近两年的时间里,任何综艺都没有参加,曝光度急剧下降。然而吴磊也欣然接受这个状态,
这样,大家才会是因为我的演技而看我演的电视剧的!

于是,在这个4月,两个少年就这样相遇啦

评论(10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