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不是蔬菜

哈哈

孤独患者 上

最近听的一首歌,内容纯属虚构,别上升。如有雷同,认识一下!



“谢谢大家今天来看我们的演唱会!”舞台上的三个人,一同向台下的粉丝鞠躬道谢后就慢慢的招手回到了后台。
这是四周年的演唱会,分别在四座他们从未举办过的城市举办,分别是厦门,成都,宁波,上海。这是第三站宁波了。
匆忙的收拾完就跟着助理坐车回酒店去了。王俊凯闭目靠着休息,一段时间后抬眼看了一眼在傻笑的助理。
“然哥,你在玩啥啊?笑成这样。”
“一个同城聊天的app,tc。挺好玩的”
“……”
酒店
夜深人静,已是凌晨两点多,可是王俊凯依然没有睡意。想着自己马上就要18了,更大的主权握在了自己手里,这是自己曾经无数次想要快点得到的东西,可是在马上就要得到的时候开始茫然了,不知所措了。gs给的条约,一次次在放宽对自己的束缚。自己真的要成为掐死十年之约这个梦的恶人吗?四年前自己说下十年之约四个字,与粉丝立下承诺,四年后要自己亲手把它打破吗?但是,现在的状态,不是他想要的,他想要的不止是这些,他想要站的更高,看的更远,想要张开翅膀任自己飞翔。想要摘下儿童偶像,锅盖头,口水歌,这些标签。
这一切的一切,致使王俊凯无法入眠,不想让家人担心,所以不跟他们说,也从来不愿像粉丝传递这些负能量,助理又实在是给不出啥宝贵意见,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队友说。所有的事情,都强压在了一个还没成年的大男孩身上,让他有些喘不过来气。

有心事,却不知道对谁说。现在舞台上,聚光灯照着他,周围都是喧闹声,自己的强颜欢笑显的是那么的拙劣。明明身边都是人,却感到异常的孤独。



象山影视城
“cut,收工”导演一声喊出,全场欢呼。从天上落下来的吴磊也露出来笑容,把维亚解下来后,就跟着周围的人一一道谢,笑着离开,上了车后笑容渐渐敛去,露出来疲惫的倦容。一句话没说,就在车上睡着了。
到了酒店,卸完妆后,就一头栽到在了床上,感觉自己每根骨头都要掉下来了。
吴磊,已经快十八了,现在已经开始担起一番男主了。这次的电视剧拍摄,吴磊准备了好久。因为想要凭借这部戏,更上一层楼。而且还想要成立个人工作室。
这些年,由于没有公司,完全是由家人打理,不否认,家人很厉害,让吴磊一步一步的蜕掉了童星的称号,成功转型。但是面对各个拥有推手,前扑后涌的小鲜肉。吴磊真的很有压力家人做的再好,毕竟不是专业的,总是被别人带起节奏,澄清之类的发的并不及时和完美。让吴磊的形象多少有些受损。而且吴磊想要的不止是这些,他的目标是奥斯卡。所以他必须拥有自己的团队。然而,对这些毫无经验,让他有些束手无措。

每次在片场,吴磊都是一个开心果,笑声不断,各种笑话,幽默搞笑。但是回到酒店,漆黑的房间就只有自己一个人,沉默着或坐或躺,再没有人陪伴。多少显得有些孤独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