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不是蔬菜

哈哈

【与你相遇真好】第二章

2018年4月5日
5am
北京的一家酒店里
工作人员扛着摄像机走进啦401号的房间
“小凯,小凯”然然跟着一起进来,并去叫醒正在睡觉的小凯!
“……”
“小凯,小凯”
“然哥你好吵啊”几分钟后,郁闷的坐起来的王俊凯看着前方发呆,这个时候工作人员递给啦他一张任务卡!
“请去302寻找和你一起计划这次旅游的兄弟?”
“是说,其实我们在一个酒店里?”王俊凯内心给啦制作组一个大写的赞后便去洗漱,之后便前往302啦
工作人员“你期待谁和你一起呢?有没有提前想过?”
王俊凯听完后笑着摇摇头“不知道,但是很期待和这位哥哥一起录制”
“你就这么肯定对方是哥哥?”
“不是吧,我才十八,弟弟的话可以吗?”王俊凯稍微有些惊讶,想着比自己小的会有谁。突然想到了一个人
“不会吧,难道是他?”
302号
吴磊现在已经醒啦好久啦,之前工作人员说一会儿会有一个人来找他,是这次旅行的导游,自己则是帮助他的助理!两人要共同努力使这场旅行变得完美!
会是谁呢?吴磊不禁思考起来,在网上查啦一下最近男星的航班,发现啦王俊凯也在这个城市
“是他啊”吴磊看着手机上的王俊凯的照片笑到
说来也奇怪,这么多年过去了,同为99年出生的二人经常被拿来做比较,然而却从来没有见过对方!
“这个家伙,真的比我大吗?”吴磊在微博里看啦螃蟹发的各种图片,视频后感叹道!
“叮咚”铃声响啦,他来了,不知为何,吴磊竟有些紧张。“咔嚓”一声,门开啦,王俊凯随着声音抬起啦头,笑着看着吴磊。吴磊感觉到心好像忽然漏啦一拍。
“你好,我是王俊凯!在路上我猜到你时,还想着不可能!没想到真的是你啊,见到你很高兴!”
“啊~那个你好,你好,我是吴磊!”愣啦一会儿的吴磊握住王俊凯的手,做着自我介绍
进啦房间后,王俊凯拿出另一张任务卡
“这次咱们是从韩国出发,再到日本,之后去泰国,马兰西亚!也就是围绕着亚洲转!虽然都在亚洲,但是纬度差距大,所以温差变化也很大,所以在正式出发前我们需要准备两类的衣服!”王俊凯一坐下来就开始啦不停地说,
“那个,小凯……”
“叫哥哥!”
“……”
“要叫哥哥,我比你大,你要喊我哥哥,知道吗?吴磊弟弟!”王俊凯就像一只偷了腥的猫一样,傲娇的看着吴磊!
“你比我大?哪里比我大啊?”说着吴磊变站啦起来,低头俯视着王俊凯,邪恶的笑着!
“……先不讨论这个呢!你坐下,咱们继续讨论出发前的准备”
……

9am
几个小时后,制作人又寄来啦新的任务卡
“五位姐姐已经到达北京的XX公园啦,请尽快找到他们,并返回酒店一起进餐,”
“……”两人互相看啦对方一眼,都感觉到啦节目组深深的恶意,这五位姐姐是谁都还不知道,就让他们去寻找,怎么可能找得到啊!
“小凯…额哥哥,分头行动还是一起?”扭头要喊的吴磊看到王俊凯向上挑的桃花眼临时改啦话,嘛,男人嘛,有时候是要忍让的!
“分头吧,这样快一点。咱们先去公园再说!”


———— 好了,不是我故意要完的,是我还没有想好那五个姐姐是谁呢……毕竟要分年代的,你们可以推荐一下好嘛? ————


其实,我不会写短篇的,所以这个会有些长的。而且因为是现实向,所以想要尽量贴近两个人的性格。因此可能进展会有点慢。
还有,虽然我写的是花少,但是我真的没怎么看过,开坑之前有看过两季的第一集。但是感觉交集有点少,所以开头会有很大的改动!
还有我是一个连自家省都没出过的娃,所以在写这个小说有很认真的去了解那些国家,但是有不对的地方也请别介意啦!毕竟我只是个业余的!

评论(9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