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不是蔬菜

哈哈

火车驶向西藏,一个很干净的地方!
九月的天,阳光很明媚!这节火车上只有一个人,他背着一个旅行包,手里拿着一把吉他坐在靠近窗户的一方,听着火车的声音,看着沿途的美景!心里却是烦躁的狠!
“嘿,兄弟!这里有人吗?没人我就做这里了!”一个带着渔夫帽的少年从他身后走过,没等他回答,这个人就已经坐下来!
“……”吉他少年并没有理他,而是继续看着风景,但是显然,由于渔夫帽少年的出现,无法再专心。
“心情不好?有什么心烦事,可以跟哥说说,不是我吹,每个跟哥念叨完的人,都心情舒畅了!”
“……看来你魅力不小啊,那么多人找你说心里事!”沉默许久的吉他少年终于开口,但说话却阴阳怪气的。对面的渔夫帽少年见对方终于是理自己了,呼了一口气!
“啊呀,这位公子,我看你印堂发黑,最近不适合做火车,不适合出行啊!请速速回家啊!”渔夫少年仔细端详着吉他少年,最终神神叨叨的说着。
“……哼”吉他少年听完后白了他一眼后,就闭上眼睛靠在了座子上!阳光打在少年的脸上,犹如仙子!由于太过刺眼,长长的睫毛轻轻颤动着!而渔夫帽少年不忍打破这眼前的画面,就趴在桌子上一直看着吉他少年!
像是感受到对方炙热的眼神,吉他少年睁开了眼睛,看着渔夫帽少年。他们就这样一直看着对方,最后还是渔夫帽少年忍不住了!“好了,不就是趁你喝醉了把你给上了吗!至于发这么大的脾气,还搞离家出走嘛!”
“哼,你还好意思说!说好给你过18岁生日,你竟然把我灌醉,趁人不备,小人!”
“这不是你说的,我生日,你一切听我的,想要什么礼物都给我的吗?啊?结果我生日第二天你就跑了!昨晚那事,给你道歉还不行嘛!”
“哼,一点诚意都没有!”一脸傲娇的吉他少年拒绝接受这个道歉!
“诚意……好,我来点有诚意的,王俊凯,你可别反悔啊!”说着就走向了吉他少年,脸上还带着坏笑,一步步靠近
“你又打什么鬼主意?”眯起双眼的吉他少年看着眼前的人,慢慢往后蹭了蹭!
“昨晚醉着搞,不开心,今天咱们就醒着搞怎么样?”说着就扑向了吉他少年!快准狠的控制住了双肩,不让对方挣脱
“吴磊,你疯了?这在火车上呢!”吉他少年被眼前的少年给吓一跳!但立马恢复镇定开始挣脱。
“这节车厢就咱们两个人,没事!多刺激啊!”说着就吻上了吉他少年的唇,经过昨晚一夜的缠绵,有点红肿,现在又被压上。渔夫帽少年一只手擒住吉他少年的双手,另一只手慢慢的解着他的白色衬衫。一颗,两颗,三颗……整个脖颈漏出,接着整片胸膛暴露在空气中,上面有着星星点点的红痕,全部在诉说着昨夜的春色满堂……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