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不是蔬菜

哈哈

孤独患者 下

我是全部写完发的,别看这么多,我觉得废话占一大半,不过我是新人,大家多多鼓励一下吧!依旧,纯属虚构,别上升!


tc app是一款自动变声,吐槽的软件,里面每个人都在吐露自己的烦心事。说给陌生人听,是他们的宣传标语,让人在吐槽的过程中没有后顾之忧。于是一下子火了起来。吴磊也顺便下载了一个
打开界面,同城的人真多。吴磊带上耳机一个个的听着。
“明明周围有很多人,明明周围很热闹,却觉得自己很孤独,很无助……”感同身受的吴磊,一遍又一遍的听着这个陌生人的倾诉,吴磊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,对方绝对懂自己,于是鬼使神差的加为了好友。


对着tc app倾诉着,如同他是树洞一般。想着,说出来,可能说出来就会好受一点,总是憋在心里,也不是办法。不久便看到有人加他好友,点开后听到对方的倾诉,也觉得对方和自己的处境有那么一点相似。于是便聊起来了。

王俊凯在宁波的这几天一直在训练,闲暇之余,便是和这个陌生人聊天,他感觉,他们虽然不认识对方,却像多年的好友,熟悉着对方。而吴磊在拍摄现场休息的时候,也总是和他聊天。
“你这么小在外面打拼,累忙?”——凯
“累,但是这是我喜欢的事情,再累,也会忍着!你呢?你不累吗?”——磊
“累,但是和你一样,想到这是在为自己而拼搏着,就会咬牙坚持下去。毕竟想做的人太多,但是做到的人太少,因为不够坚持。而我,会一直坚持下去的。”——凯

“你是哪里人啊?”——磊
“重庆地,以后来重庆玩,我给你攻略。哈哈。”——
“重庆这个魔幻3d城市,有攻略都玩不转,还是找个重庆人带着我玩吧,哈哈”——磊
“你是哪里的?”——凯
“上海,魔都!你一定喜欢来,那么喜欢动漫,上海的漫展要不要来转啊?”——磊
“以前因为工作原因去过,但是看的不仔细,真的很想参加,就是太忙了。”——凯
……
……
……

“诶,你在吗?”——磊
“……恩,你刚刚工作完?”——凯
“恩,你不是说,明天就要去上海了吗?我也要回家一趟”——磊
“……”
“我想说,要不要面基一下,我想见见那个和我志同道合的陌生朋友”——磊
“……我去上海是工作,没有什么时间的。”——凯
“你不是大后天去梅奔看演唱会吗?我可以去那里见你”——磊
“……我……”——凯
“我是不会笑你喜欢儿童组合的”——磊
“……哦,儿童组合……好!到时候见面”——凯


“王俊凯,你这是胡闹,这离上海站没几天了,说换歌就换歌?”——员工a
“这首歌,配合一两次就可以了,拜托了,我真的想要唱这首歌!”王俊凯很郑重的向员工鞠躬,然后去找了老师练习


梅奔
周围的女孩,喧喧闹闹的,虽然太阳很毒,但是丝毫不会减缓这些女孩们的热情。
“帅哥,你是谁家的饭啊”一个绑着蓝色彩带的妹子笑着看向眼前带着口罩和帽子的吴磊。“没谁,我是陪人来看的,”说完,就离开了这里
吴磊向剧组请假,以回家之名,他就是想要见见他,疯狂的想要见他,不想和他只用这个软件聊天,不想和他永远是陌生人了,想要真正的认识他,不再做一个孤独的人。
可是他在哪里?他只说让自己进场就好。可是没有任何标识物,怎么找到对方?

演唱会开始了,一首首组合的代表作唱完,粉丝们尖叫着喊着他们的名字,而吴磊却无心关注这些,他一直在四处张望着,到底哪个才是自己的那个陌生朋友?
 “欢笑声 欢呼声
 炒热气氛 心却很冷
 聚光灯 是种蒙恩
 我却不能 喊等一等……”
正在四处寻找着的吴磊,听到这首歌,猛的抬头看向舞台,只见王俊凯,穿着黑色的服装,站在舞台中央,所有的聚光灯都打向他,而他深情地唱着这首歌。
“我不曾摊开伤口任宰割 愈合就无人晓得
  我内心挫折
  活像个孤独患者 自我拉扯
  外向的孤独患者 有何不可
  笑越大声 越是残忍
  挤满体温 室温更冷
  万一关灯 空虚扰人
  我却不能 喊等一等”
吴磊看着舞台上的王俊凯,笑了,‘你就是我的那个陌生人?’
“孤独患者今天并不孤单,因为你来了!”王俊凯唱完后,笑着看着观众席说着
而吴磊坐在观众席中,看着他挑眉,虽然王俊凯看不见,但是,该有的回应都做了!
“你很棒,王俊凯!”
散场后,吴磊随着他们的工作人员,进入了后台。
看着王俊凯,吴磊满眼都是笑意
“我很惊讶,没想到是你”——磊
“我也很惊讶,没想到是你”——凯
打招呼时惊讶吴磊怎么来了,工作人员也没有提前通知,内心有一个想法一直在叫嚣着,吴磊,就是他的陌生朋友,最后没想到真的是。


“喂,我说,我可是还记得,儿童组合这个词的!”——凯
“真不是故意的,我要是知道你在里面,绝对不会对你说的”——磊
“……带我在上海逛一逛,怎么样”——凯
“可以效劳”——磊

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22)